研究所畢業也已經...挖~快滿七年了!!
趁著淑雲結婚.跟久未謀面的同學見面
由左至右分別是:小苦.五哥.我.蘋果綠.QBB.後排的是帶零

基本上大家在外表上都沒有太大的改變

這兩張都是婚宴已經接近結尾拍的

當然也有跟新娘合照
不過照片在新娘那裏
等之後再補上
(這裡我要念一下...臭淑雲.哪有新娘在遲到的啦?害我還特別早到半小時想說去新娘房拍個照...結果撲個空)


畢業後大家各自在工作岡位上努力
五哥和黛伶都是資深的工程師.
蘋果綠學姐.QBB和我也都持續著"毀人不倦"的工作
要說有成就的話
大概就是小苦已經變成了苦博士.苦教授
熬了這麼些年也總算熬出頭了~真是恭喜他!!
(小苦.未來的系主任! 你是iaa本屆之光 !! 真的很為你高興~不是挖苦你啦!!)


總是放大家鴿子的臭小寶也有來
不過拍照這時已經和小女友先行離去

聽說設計東京的小龍又去日本進修了
所以缺席...
不知道這位暢銷書作家之後又要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時光壬冉
也不知道下次大家再見是何時了??
我的iaa伙伴們...大家保重~
期待下次可以是在五哥的婚禮上再相見~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個詛咒? ㄜ...懂意思的就好...不要說是我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