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氣勢"從哪裡來??




當然是從~~~靈魂之窗~~眼睛~來決定!!




像這個~~

就是錯誤示範!!
有事沒事鬥什麼雞眼呢??




像這張就很有氣勢~~

MO: 我就是愛找女人幫我馬一把!你怎樣?!



這個眼神也很殺~

MO: 我就是愛躺女人身上...怎樣? 不然你報警抓我呀!




就算外表落魄.眼神所表現出來的氣勢仍然可以很帥!

BO : 幹嘛~沒看過大和拜金女嗎?美女住破屋~有什麼好羞恥~




換個場景...眼神仍能決定氣勢~

BO: 還不快滾上床~ 小姐我現在要僕人來按摩!!




不過有時候"氣勢"這種東西真的可遇不可求~
可能天生的成分又占大多數.....


BE: 我已經很努力在練了~~怎麼感覺還是差一截??






--------------------------------------------------------------
含吉說:
這篇沒啥組織.也沒啥結構.
有點懶.混.
就當看看最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