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睡...
家裡兩隻虎斑.
年齡層不同.個性不同.睡眠表現上也有極其明顯的差異....


正處青壯年的嘎逼大概因為家事太操勞了...所以總是帶著憂愁入眠....



好不容易找到個可以依靠的對象....


到最後還是要搞的讓自己看起來睡的非常辛苦....

真的是個性決定命運嗎??
這個麵攤撿回來的小孩怎麼一付就是要在垃圾堆裡長大的樣子?

為娘的我很擔心她腦充血.......
但是又不忍心吵醒她.因為.要知道緊張型的貓要睡熟可是不容易的.....




換作BO就差遠了...
首先.
她永遠看起來精神翼翼


再來
她很喜歡破壞別人的睡眠

比方
MOMO好好的睡在地毯上...她就非要飛撲上去....


家裡常常上演惡女強姦胖男的蠢戲碼.



睡就睡吧.又喜歡睡成一些很怪異的姿勢.....



常常都是一付隨時可以跳起來戰鬥的樣子





BE: 沒辦法~我的貓生太忙碌了~有太多需要我去檢查巡視的地方...
       所以我得隨時做好準備! 不能荒廢時間在睡覺上!




BE: 真不懂為啥有貓就是可以這樣瞎忙? 
       不過.只要不要來煩我.愛忙.就去忙吧~




--------------------------------------------------------
含吉問:
人家說寵物像主人....
那這麼極端的兩種個性.到底是像到我哪裡咧??


小咪:  阿災~也許都有.也許都沒有吧? 
           你要知道貓是不屑像別貓的~更何況是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