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好久的台北.天氣終於轉晴
今天晚上的溫度似乎也比較回暖了


延宕半個月的BE.BO預防針注射
終於該上場了~


因為預防針注射登記手冊只有小咪的長得不一樣

所以
很不巧的被我發現
年初就應該要打預防針的MOMO
居然忘記帶去打針了.
而且一忘就忘了快要一整年啦!!



二話不說
扛起三喵打針去~

Me:  MO胖~不是我要害你唷!  我五月也已經打過針了~



因為搬運過程實在艱辛...
三喵總重15.4KG
花了我來回四趟的車程.
然後三張小朋友隨風而逝...
所以我完全沒有拍照記錄的情緒.
以下是回家後才拍的...






MO: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但是.為了我們的健康!!
        各位爸媽一定要記得按時帶子女去打預防針唷!!






BO: 我娘很想問醫生.有沒有治療"頑皮&欠打"的預防針...
        娘你好好笑~
        我這麼健康活潑你應該要很感動了~不要奢求太多啦!!





含吉說:
本來一年要分三次搬貓去打針(咪五月.Mo12月.Be&Bo10月)
現在縮減成兩次
雖然單次總負重增加了
不過次數變少了...
也好啦...免得我老是忘記....


不過Mo也算老貓了......(年齡不詳.已經養了6年.估計最少8-9歲)
咪也步入中年...............(已經6歲半了.不算小咪.應該算中咪了)
好像兩匹都得去做個年度健檢...
貓的健檢金額.跟人的幾乎是不遑多讓呀!!
看來我的小朋友又要多飛走幾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