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冬天到了...媽媽說要讓居家環境有溫暖的感覺....




BO: 所以去敗了我旁邊的這盞燈.....




BO: 你們人類愛買東西的理由還真多....哪像我.一件毛皮衣從出生穿到老死...真是節省到不行.....




含吉: 
其實這燈已經買了個把月了...
到現在才為文記錄...是因為今天去逛家飾賣場...
又看到好多東西想要買...
年底真是守不住財呀....

當初買這個...
是因為買不起水晶燈...買個亮片燈湊合著用...看它一閃一閃心情也爽快.....
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呀??

突然心生疑問...
有沒有人做過研究: 為什麼女人會被閃亮的東西吸引呢??



MO: 娘~撇開你的問題...
亮晶晶的東西再吸引人.也不及我的眼睛亮晶晶吸引人吧?!
為了我的健康...你也得計算計算...兩個月藥費就3600...
可別都把錢花光光...讓我沒錢看醫生...牙又痛痛了唷~~~



含吉:
確實是這樣...
持家真是大不易...
尤其是家有老病號更是要謹慎小心...
這樣的話...
ME.MO.BE.BO~
為了共體時艱...以後
就改成 "罐頭用看的" 囉!!


BE & BO: 為什麼我們這麼苦命...有這種腰瘦的阿娘咧!!


含吉: 因為腰瘦...所以夭壽呀!! 呵呵呵呵~






-----------------------------------------------
(轉的好硬...這篇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