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 誰來勸一勸牠們??





MO: 這兩匹一直說我是牠們的爹.....





MO: 連電視都知道我的心聲... (奇怪.我家電視是不是通靈呀?怎麼每次都配這麼好??)





MO: 我是想不起來當流浪漢那幾年有沒有亂搞過了啦.....





MO: 但是你們跟我長得實在差太多...根本不可能有血緣關係好不好!!

 



MO: 就算你們怎麼吵我也不可能認了這筆糊塗帳的!!





MO: 真是亂世裡什麼瘋子都有......





MO: 當跟班就算了.....





MO: 不要想跟我發生超友誼的關係唷~我警告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