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不要吵唷~


難得嘎逼睡得好熟唷....

而且就睡在我坐的沙發旁邊.....

看來她的確是累了好一陣子了....
整個周末都窩在沙發上面...
這是早一點的時候....

睡得像條臘腸....




蒙在靠墊裡的臉應該很暖吧!?~完全可以想像.因為我也喜歡蒙著枕頭睡........




睡夢中被我在旁邊唏唏唆唆的聲音吵醒...變成怪姿勢......




應該真的很累...不一會兒又睡著了.....




最近很喜歡看她的姿態....




純黑色的小肉墊.自有一種跟小咪的粉紅墊不同的可愛.....



我的沉睡膽小苦瓜BE...

你讓我覺得看貓咪睡覺...也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