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 四喵聯吃~~真是世紀大事!!但是究竟發生了什麼能成就這樣的奇觀?!


其實肇因於一場前天發生的懸案.....
含吉我ㄧ向是不待食盆空缺就捕貨的盡職貓奴.....
某日出門時我竟然忘記在食盆裡補貨.....

因為出門超過12個小時.....
回家時就看到這個場景

貓大爺大姐不爽~"冰鬥啦"(翻桌的台語)....
三個碗不但光溜溜...連桌子都掀了.......


雖然事出有因.而且源頭是我~
但是這麼沒教養的事情總得找出是誰幹的吧!?

咪: 花生什麼事了?

最優雅的小咪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莫非故意裝做沒事....




有一個匆匆逃逸的身影看起來有點可疑~

這一個戴粉紅啾啾的也很可疑.....

咪:查案重要嗎?應該趕快添餅乾比較重要吧?!你沒看我都在吃紙箱了....


扶好桌子.擺好盆子.餅乾倒滿.....

四貓聯吃.....陣勢擺好....ㄟ...摩爾摩吉我~應該知道誰是禍首了!!!


小咪一向吃的少.不可能為吃翻臉.
MO一向懶惰.比起吃飯.更重視睡眠..與其費力翻桌.不如省力躺在被窩裡取暖.

所以~~~
事主若不是

鬼見愁嘎逼!!


就是那個愛裝無辜可愛的粉紅啾啾!!!





絕對沒錯!!

因為依照BOBO的性格~絕對不會有孔融讓梨這種事情發生在四貓當中....
但是這次她卻最先離席~~
肯定是她把最後的餅乾吃完的!!
ㄟ....可是...若是真的是她吃完最後一顆餅乾...
照理說沒必要翻桌呀??
翻桌應該是又餓又氣的狀況才會發生吧?

所以.現在的重點是~找出倒底誰最餓???




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了~~~

BE!
你平常就愛翻水碗...翻桌對你來講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吧!!

Be: ㄣ~看我幹麻?!想咬我呀?!又沒抓到現行犯~~~



的確.沒抓到現行犯要定罪的確很難
但是雖然原兇很難抓...
我敢肯定嫌犯絕對是這兩匹睡成螺型的虎斑其中之ㄧ!!!
 




BE: 矮由~誰翻桌有什麼要緊? 重點是給你機會看到"四貓聯吃"比較重要好不好~!!

也對~
三個盆子擠四隻貓~
真是了不起!!
再看一次也不為過!!

其實.看這張...就知道BO的身形已經完全是隻大貓了~就那張小臉在騙人.....



BO:不要這樣講咩~我還是小朋友~就算是我翻桌~也要好好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