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OMO雖然油脂量為四喵之冠~但是怕冷也是第一名!!
完全不知道這位帥鍋儲存那麼多的脂肪是要幹麻用?? <----甩奶專用嗎??




再話說全家三隻女生貓中.
最迷戀MO哥的就是小BO~
所以....
就常常看到
MO在吃麵BO在"畫羞"(台語的"喊燙")
MO作啥事...BO都要參一咖......
MO無論躺在哪.BO也都在不遠處...
對於MO所發生的一切.BO都很熱愛.......
但是......

MO:  這非出自於我的意願~請看我嫌惡的眼神!!





所以....我給下面這個照片下的標題...
大家應該也不難理解...BOBO的熱切....








BO: MO哥你放屁齁 !!



BO: 我要聞我要聞 !!給我聞 !!給我聞 !!







請千萬理解不是我太噁心....
是妳們要試著體諒BOBO的粉絲心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