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流一波波~ 真是苦了我這把老骨頭.....




所以我的堅持就是....

一定躲在被窩裡!!




但是每貓個性不同...
即便這麼冷...有些怪僻貓仍舊堅持她的怪僻...

咪: ㄘㄨㄥˋ嚇?!




明明都已經把窩拿出去請她睡了....

仍然堅持要睡在路邊.....





連這位屁股開花的小太妹經過身邊....

都沒有吵醒這位堅持露宿街頭的怪癖妹......






小太妹也有她的堅持...就是哪裡平靜哪裡破壞!!






咪: 剛剛是我做惡夢嗎?? 花生了甚麼事??




那麼阿BE有什麼堅持???


就是不管如何穿金戴銀穿新衣...仍舊保持一貫的"一臉驚恐" !!






BE: 我習慣低調~~請不要把目光焦點放到我身上......



以上就是我家的"貓的堅持".....


至於我的堅持是什麼呢??
我又不是貓.
所以這個問題不予回答~


MO: 還講~你的堅持就是玩弄我們四兄妹吧!!

矮由~這是用照片為你們的貓生作記錄呀!! 大家快樂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