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現在溫度加尼ㄍㄨㄚˊ~ 衣服都不夠加了~ 還冬衣出什麼清呀!!






咪: 其實是我娘去買了很貴的毛梳...
      說要幫我們把...將掉未掉...的毛給梳掉.免得春天換毛季到了..家裡又是貓毛處處飛....





隨便一梳就一大堆...








咪: 讓我聞一聞....我"香咪"的功力有沒有讓這一坨貓毛也香香??






咪: 用力聞.........






咪: 噁~ 裡面混了MO哥和臭BO的毛...腥味蓋過我的香味了啦!金系噁心~~~







MO: ㄣˊ...沒禮貌~ 這你可不懂啦~ 那個叫做男人味~~






BO: ㄜ...那我...也有....男人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