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躁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情緒也會感染到貓??
家裡常常上演貓打貓的戲碼

半夜也有貓唉唉叫
肇事的往往是BOBO...其它三隻大貓被打得抱頭鼠竄...
然後
含吉就得睡眼惺忪的爬起來主持公道

我能怎麼處理??

當然"大聲乎嚇"或是"對貓屁飽以老拳"都是方法
但是BOBO根本不怕我...
還會抱著我的手用她的後腳踢...
就算一時畏懼好像收效了...
也持續不了多久的平靜....

也許是我真的把她寵壞了
再不就是她娘忘記把記性生給她
過不了多久就又故態復萌

黔驢技窮的含吉
要不就只能選擇轉移她的注意力
跟她玩"我丟她撿"
再不就只好選擇關籠

只是.這樣的循環之下...
我強烈懷疑....
BOBO會不會認為只要搞的大貓唉唉叫我就會跟她玩?
這似乎不符合教育的理論
我變成負面行為加強的肇始者了?

BOBO~你都已經一歲多了
拜託穩重一點吧!!
不過.
看她連被關籠都不安份...




看來我的不平靜
可能還得持續一段時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