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看我笑的眼睛都瞇成線了~到底是啥事讓我這麼高興呢?!






咪: 答案就在我躺著的墊子上唷~~






咪: 這是小舅為了我~特地從美國帶回來~可以保溫的墊子唷~






咪: 媽媽說我是堅持自己睡的獨立貓.這個墊子可以確保我不會著涼.非常適合~







咪: 無論是躺著坐著...都能夠襯托我高雅的氣質呢!!







咪: 我真的覺得這個禮物非常非常適合我~所以每天都很優雅的使用它~






MO: 身為家中的長子~我也要來說謝謝!!






MO: 我躺著的是小舅買給我的睡袋唷! 又軟又暖.正是我最喜歡的特點~非常舒服唷~






MO: 大小不但可以塞的下我肥嫩的小屁股~還有再擴充的空間呢~
      現在.我已經捨棄我娘的床.每天都自己睡睡袋唷!!







MO: 連家裡那匹鴨霸BO都羨慕我! 要來跟我搶睡袋!






     MO: 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讓給那個臭小孩~   而且.媽媽說~只有乖貓有禮物~所以說......







那個一天到晚偷偷開衣櫃睡覺的嘎逼~






和一直以來都素行不良的臭小BO~    這一次都沒有禮物~







咪: 哈哈哈哈~真是活該~~
  






咪: 小舅周末就要返回美國了~  媽媽要我們趕在小舅和舅媽離開前.趕快跟人家說謝謝~
     不知道...這樣一篇感謝文夠不夠有誠意咧??
     舅舅.舅媽~我一直是乖咪~下次回來~也要記得給我帶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