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唔~唔~我生病了......







Be: 我得了一種沒辦法安睡的病.....








Be: 這種病...大概"前無古貓.後無來貓"(請對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Be: 只能靠 睡在抽屜裡 得到 緩解 ....








Be: 這位太太請不要打擾我"神貓BeBe"自行療癒的過程....









Be: 我需要用我全部的念力才能醫好我的病.....









Be: 打擾我治病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唷~會造成傳染的唷~~你要負責嗎?~












Be: 就跟你說過後果很嚴"重"的唄!!! 造成傳染了吧~~
     不給5.5公斤的"神貓BeBe"睡.就會換成7.5公斤的"神豬MOMO"睡...給神豬睡上癮...看你怎麼善後!!









Mo: 矮油~別這樣嘛~我現在才發現你這匹自閉貓比我還會找地方享受咧~這裡好私糊呀~







----------------------------我 是 分 隔 線 ---------------------------------

自從嘎逼會自己開三斗櫃抽屜之後...
每天早上就都會看到她安睡在第二層抽屜裡.....
而且有時候抽屜還會自動關到只剩一條縫...好像就怕我把她挖出來一樣...
事實上....
我已經懶得趕她了.
改採消極的保護策略...每天鋪好隔離貓毛和衣服之間的大浴巾...只要她別把浴巾叼出來我就千謝萬謝了~

昨天...
竟然發現...喵的~
還真的好康道相報唷? 竟然看到MOMO也在抽屜裡睡的香甜......
是怎樣? 剛洗好的衣服睡起來比較香唷???

唉......
咪有心理困擾和偏食症
MO有牙齦炎和過胖問題
BO有癲癇和認知障礙
現在...原以只不過有點自閉的嘎逼.都給我變成了這種沒藥醫的" 偏執傳染病 "病源...
我手氣會不會太好??
撿到的每一匹...都是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