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 嘿~你準備好了嗎??








BO: 快點~快點~沒看到我迫不及待~!!









BO: 來唷~~










BO: 唷呵~









BO: 怎麼沒動靜??









BO: ㄟ...是說怎麼等這麼久??









BO: 吶~~這次~準備好了嗎??





BOBO 每天在我下工回家.攤在沙發上度菇的時候...
都吵著我要玩丟球...
而且每次玩球...都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爆發力十足的追追追...
看她這樣.固然是很有趣...
但是我也免不了有點感傷....

每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世上都是會遇到些許的難關和考驗.
即使看起來再完美的人生都會有瑕疵的地方....
這不知道是老天一時興起.玩心大發所開的玩笑?
或是出發點皆為慈悲.給予程度不一.但是絕無例外的磨鍊?
我不是智者.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所以看不透.也不能理解這其中的奧秘...
BOBO~
我只願你一直可以這樣活力十足.快快樂樂的~
不要再為癲癇所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