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唔~~今天的...又要開始了嗎?







BE: 唔..............





BE: 唔..............





BE: 唔..............





BE: 唔..............





BE: 是說.... 你玩夠了吧?? 今天的時間應該到了唷?





這張擁有D字眼的臉.最近是我的最愛~!!
因為實在太苦了...所以更愛不時抓來"揉"一"揉"....就是抓或抱著.然後揉她圓滾滾的肚子和屁股~
嘎逼對我的 "暴力疼愛法" 一直都非常的逆來順受....
更是助長了我疼愛她的頻率....






BE: 唔..............不廢吧??今天要在光天化日之下來唷??






BE: 唔..............好吧~你來吧~我準備好了~






BE: 唔..............才一下下就要走了嗎?






BE: 唔..............還真有點不過癮呢..........




我私心覺得...其實嘎逼非常喜歡我每天對她的"揉揉疼愛時間"...
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擺個臭臉掩飾自己的心意....

可惜我沒辦法實況重現...
就讓大家以照片來揣度嘎逼跟我之間濃烈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