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不~這篇不是在說我~不要誤會了~


我在奇摩新聞看到下面這則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6/2/yn43.html

20%女生 2周打掃家1次

台灣高學歷職業婦女有時間逛街買保養品,卻不喜歡打掃做家事,根據調查,四成以上職業婦女一周只打掃一次,有兩成單身女性則是超過兩星期才打掃一次,是外在光鮮內在邋遢的「干物女」。

媽媽樂於做家事

調查顯示台灣女性對於做家事的看法,42%認為是例行工作,30%認為是對家人愛的表現,4%勉為其難,2%視為苦差事,對於家事樂在其中的則有20%。而樂在其中者多半是為母者,未婚和頂客族女性則對做家事抱持勉為其難的態度。


學歷高女性 最不愛打掃

台灣女性所做的家事以清潔打掃為主,其次是洗衣曬衣和買菜燒飯洗碗。24%女性認為清潔打掃馬馬虎虎不要太髒就好,甚至有1%是有客人來才會打掃,20%女性是超過兩星期才打掃家庭一次,其中工作壓力大,學歷高的女性,是比較不勤於打掃的族群。

這個調查是由瑞典一家吸塵器品牌針對台灣地區25-50歲女性所做調查,樣本為806人,調查時間是4月23日到25日。


----------------------------------------------
奇怪
我不記得有被訪問過說....
但是最近以來我的確是兩周才大掃除一次

家裡最乾淨的大概是貓房吧?因為每天最少都有掃地
其它地方...因為我呀.貓呀.都會到處亂坐亂躺..
加上小BO每天都要玩的球.以及她的暴衝範圍遍及全家...
所以每天打掃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反正不管我是敗金女或腐女.宅女.干物女
我的貓都會愛我
這是最重要的啦~~

瞧我家阿MO的熱情勁兒~
這可不是隨便任何一個干物女能夠享有的待遇呀~


MO: 媽咪~歡迎你回家~ ( 扭來扭去.塞ㄋㄞ塞ㄋㄞ.搓搓搓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