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媽咪讓我們到陽台玩....





咪:  因為知道我總是會因為紗門關著而不安...所以開條縫讓我可以隨時進出......






咪:  媽咪你真貼心~






小BO總是站在門縫前窺伺...深怕錯過媽咪可能會有啥有趣的玩意兒.....





嘎逼和MO哥.則是不到媽咪親自出馬"強抱"...絕不回家...




媽咪本來以為門縫小.應該只有我們三喵女可以進的來...
沒想到轉頭東摸西摸...再回頭....
居然看到這幅景象~~~





瞧MO哥的神態好像在炫耀..."我甩奶阿MO也是很苗條的...不要拿那種小縫縫來考驗我~~"






-----------------------我是分隔線-----------------------

沒辦法實況重現.我也很懊惱....
但是MOMO真的是擠過第一張照的小縫進來的....
看來人家說貓咪是用鬍子探測寬窄的說法~"鬚過身就過"~...的確不假....

雖說我不知道他渾圓的肚子.在擠過紗門時.有沒有造成紗門或是他自己肚子的損傷....
不過看他 一派輕鬆.大剌剌的攤在地上... 應該...就算有事...也是門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