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上面這個可不是米老鼠!
我...一向跟不上"流行"的腳步....在眾多貓家早都已經玩膩cosplay的遊戲時...
我才開始體會這遊戲的有趣之處...............
所以...
今天我家玩的角色扮演是:    ~ 綿羊 ~  

以下是綿羊的各式生態~


這是很惶恐的綿羊.......






這是縮成一坨.很不稱頭的綿羊.....






這是短腿綿羊........









黑臉苦情綿羊.......







給我臉色看的綿羊...








以眼神表現內心戲的綿羊.....








有亂世佳人郝思嘉fu的綿羊......








老母羊........







凝視遠方的綿羊......







很無奈的綿羊.........







有俊帥側臉的綿羊.......







咆哮的綿羊.......       地上的點點...是"草"....不是灰塵....








角歪掉的綿羊......








吃葷的綿羊.........



接下來還有嗎??








沒了...
因為下一位模特兒個性驕縱.行為難以掌控...
攝影師在激戰一番之後宣告放棄.....





BO: 還好我頭小...綿羊帽一戴就掉下來...加上身手敏捷跑的快~
      不然.豈不也落得跟上面三匹一樣~~
      "小頭銳面" 果然是有好處的!!      今喜齁嘎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