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四點多...我不睡覺在幹嘛?


因為
BOBO剛剛又癲癇發作了

我的臉上還有一道細微的抓痕為這次的發作作記錄
不是她故意抓的
而是因為發作時她在我床邊音響上睡覺
摔下來的時候不小心碰傷的
老實說頑皮的她曾經半夜跳到我肚子上.害我嚇一跳
剛剛發生的第一時間也以為是如此
我也不知道在那幾秒內的時間裡我怎麼分辨這次她不是在玩而是發作
總之也許是之前的幾次讓我慢慢心裡都有個準備了吧?

這次的我比之前鎮定許多
先是安撫她
然後是趕快找出上回醫生給的費洛蒙
試著噴一些讓她放鬆
整個時程大約1-2分鐘
發作完的BO呆了大約同樣的時間才"醒"過來
對著我"大吼大叫"
似乎並不明白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
背上的毛和尾巴全都豎起來
左邊嘴角和脖子上濕濕的毛.還有發作中唾液溢出的痕跡

三隻大貓隔著門在臥室門口張望

我只能輕輕安撫她
也安撫自己騷動的情緒

雖然現時此刻
她又開始生龍活虎的叼紙團要我跟她玩球
跑去咬紙球的同時還不忘欺負一下MOMO
但是四點整的時候
她真確的第四次發作了~


我到底能為她做些甚麼呢?

在我還沒想清楚之前
決定為她的發作做個記錄
這是我之所以現在4:39還醒著.而且越來越清醒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