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架上的是誰?







是我的老么...





她以前很少這樣睡的....





都是這樣








或這樣








我知道她有心事.....








乖bo來~告訴馬麻你的心事......








不要讓我覺得好像是我逼著你長大....

(若是你有在猜的話....你沒想錯...她的眼光就是看著那個心事之所在....)







我喜歡你像以前一樣跟我耍賴....









真的

超有罪惡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