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還沒有名字~
管吃.管住.還專職清理我的糞坑的那位大嬸...有時叫我黑黑.有時叫我ㄡㄡ.有時叫我小朋友....
但是更多的時候她在叫那個咪.或那個逼..的時候我也會回應....


 



我很喜歡放風時間...不管ㄍㄞ的多厲害...只要放風我就乖乖.....








我想要的也不過是出去走走....為什麼這位大嬸總是喜歡用她的巨手抓我....  








我是小嬰兒! 請對我溫柔一點....
( 這張和上一張是他在打呵欠...我可沒有虐貓的習慣呀~ )






是說.雖然我媽沒養我多久...但是"貓在籠子裡.不得不低頭"的道理我還是懂的~







然後....


那個...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





------------------------------------------
記錄:

小貝比的注意力有限~
常常放風放沒三分鐘就睡著了....
昨天今天看他要求出籠的聲音可以越來越大聲.走路也比最早來時穩
雖然便便仍然不成型
但是精神應該是好多了.....


昨天帶他去看獸醫
本來400g.拉了三天剩380g
持續補充貓奶.乾乾換成希爾斯幼貓
醫生叫我去藥房買嬰兒吃的葡萄糖混在藥粉和食物裡補充養分
一盒60包.我才開一包.兩天都還用不完...這貓真的太小隻啦~


醫生說幼貓最重要的就是要會吃
有吃才能增加體力
目前貓仔還有寄生蟲的問題
但是因為太虛弱了
得等體重增長些才能處理
現在能做的只有持續補充水分和醣分....


只求他別再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