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有沒有像龍貓裡的炭精娃娃?
管吃.管住.專職耙糞的大嬸決定.我不叫做KiKi了! <--因為我心目中的KiKi必須跟KOKO一起進駐才行呀~
她說我的官方名正式定為"ㄡㄡ".
要叫我黑黑.小黑都行.不過她最常用她的台灣狗蟻叫我 "腳A"  (黑發音不準就變 A 啦!) ~


今天她帶"聽說是這家的大姊".但是看起來比我還俗辣的咪咪姐.去醫院打預防針...
順道也帶我去看醫生唄唄....

我變胖囉!
從380g變成500g了!
大嬸說我活像隻大螞蟻? 因為肚子很大一摳.然後四肢卻都細細的~
肚子大不好嗎??
我可是未來的男子漢哪~
當然體態要中廣一點才好看囉!!
至於....要長到多大呢?
嗯...我見過的世面不多
但是.基本上...
大概只要像這位躺在我家門前露出他粉紅色ㄋㄟㄋㄟ的大叔一樣.
就差不多啦!!






我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吃.


努力的睡.


努力的玩.

大嬸不讓我自由奔跑.我就咬得她唧唧叫!!




神哪~看在我那麼努力長大的份上
趕快讓我長肥長大隻吧!!
這樣才能出籠子跟這家的大哥大姊玩
因為我知道她們幾乎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認識我了!!

聽說這位站在我家屋頂的叫做逼逼姊...
不過我覺得她長的虎背熊腰的那麼雄壯!  一點都不像女生~




咪姐也來看過我

不過她好像比較害羞.都遠遠的看.真的非常有氣質...
而且她那一身亮麗黑毛.讓我對於我未來的英姿更有信心了!




其實最常來看我的.是一位長得很像頑皮豹的姊姊

但是因為她太粗魯了.老是想要抓我...
所以大嬸拍不到我跟她的合照... <---因為我在忙著抓貓




咪姐和那位露奶大叔有時候也會一起來看我...

看著她們.就讓我更確定了我的志向~
我一定要變得像她們一樣又高又壯!!
請大家為我加油!!




-----------------------------------------------------------------
記錄:

小黑體重變化:
0607     400g
0611     380g    落賽.4天-20g
0620     500g    食藥.餵葡萄糖.貓奶.泡軟幼貓飼料.9天+120g


本想今天順道跟小咪一起打第一劑預防針的....
但是醫生覺得歐歐仍然太小隻...所以看月底能不能達到700g.再來打針...


改名代表我確定要養下來了嗎??
PO到現在也沒人問過我這隻小貓的訊息...
我好像沒有啥別的選項....
所以大概吧.....


本想叫他"威威"或是"布雷克"之類的....
但是他對小黑.小A這個名字最有反應.
所以就隨便叫吧...
反正就像最不親人的嘎逼.我隨便亂加一堆字後面只要加個BE.她就知道我在叫他...
想必這黑貓不會比嘎逼笨...
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