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 莫非我養到了一隻具有文學素養以及藝術天份的貓??
( 本文有噁物.進食中及畏懼噁物者.千萬別因為篇名之美化而誤入)

























先看一下本篇篇名的出處



解釋:鴻雁踏過雪泥遺留的爪痕。


出處:宋˙蘇軾˙和子由澠池懷舊詩: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比喻往事所遺留的痕跡。





挺美的是不?....嗯.....



才剛做完 "小A.你留下來吧" 的決定~
這隻貼心黑貓就送我以下的禮物.....
















乍看到時...真的很想笑...
但是清的時候很想哭.....



主要是不埋就算了
還這麼貼心的給我直接大在鏟子上.....



小A~你好樣的!!
用便便題詩還兼作畫~叫你第一名啦!!
你的志願除了長肥長大之外.是不是還有以後要報考美術系呀??




還給我睡夢中帶笑...



真是.....



好 - 口 - 愛 - 呀........



對小貓整個沒轍.......




不過我的花癡樣.讓某貓很不爽....



BO: 哼~不過就是坨便便嘛~ 這麼喜歡的話....改天我大一拖拉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