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BO的怪癖不少~





酷愛萬歲式躺法...有看之前文章的應該都知道...







最近她連沒睡的時候.都愛躺在地上跳夏威夷舞蹈......







擺出像麻花一樣的姿勢.在地上固定不動很久....是她表達放鬆和愉悅的方式.....








晾大腿是她的新花招....





一晾還可以晾一早上....不知道她是跨下癢還是純粹無聊???




最近天氣熱
發現她又衍生兩個怪習慣




一個是
下午午覺時間到...家裡遍尋貓不著....
五次有四次...
會發現她把自己塞在一個小角落裡睡覺

這是我的衣櫃底層...
我問她:你這樣不熱嗎?
她會探出頭跟我喵一聲...然後回頭睡大頭覺....


大奶哥也很愛這裡.....



每天下午都會看到不怕熱的倆貓各窩各的睡午覺






另外一個怪癖在意義上來講剛好跟上面有點相反....
夏天最舒爽的莫過躲在家裡吹冷氣或是去玩水了吧??
最近響應減碳救地球
家裡很少開冷氣...
我又是旱鴨子...根本就已經10年以上沒去玩水了...
那是怎麼一回事???




BO喜愛追紙球.
這是每天必做的活動....
所謂的紙球也不過就是我把廣告傳單揉成小坨

像這樣...
每天就可以讓BO追的很開心了...




但是


最近我丟出去的紙球...十顆有九顆回來都變了樣.....




不一樣在哪裡???





看得懂嗎???


都變成了泡水球......
乾乾的丟出去...濕濕的回來.....





泡水的球玩起來比較有快感嗎????

這碗是每天都放在桌上的...專門餵MO吃藥的水碗...
MO只要看我去裝水就跑去躲起來..但是BO卻是迫不及待的跳上桌等著喝水....一樣的動作倆貓心情大不同
我餵MO吃藥大約每次只需要10cc的水左右...
大半的水是為了BO裝的...因為她喜歡喝桌子上的水...
所以我也很少收這個碗...幾乎是永遠保持有水狀態的放桌上....

第一次發現BO愛拿紙球泡水...
也是因為下班回家發現碗裡的水都乾了...就是一顆爛爛的紙球在裡面....

最近在家時間比較多
有機會直擊BOBO的泡水過程

是說...爛爛的紙球我幾乎都是直接丟掉
阿BO你就沒得玩咧?!

這樣你還是樂此不疲唷??







雖然BOBO的心思很奇怪
我實在猜不太透這個孩子在想什麼....
但是愛她就是接受她的全部
我很樂於發現她的新花招~~




這隻頑皮BO...黏人.調皮.又有咬人的惡習.....
但是
每天撿她泡爛的紙球...我撿得很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