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電視良伴~嘎逼螺~















一向不親人的嘎逼最近都會陪我看電視~
也許不能說"陪我看"...而是"我看電視.她睡覺"....




這在很多貓家並不稀奇
但是從小不親人的嘎逼.會自動跑來我旁邊窩成螺型睡覺...卻是很讓我感動的事~
而且我離開拿相機再回來拍.她都沒有跑耶...看起來我三年的努力果然有收穫了
( 嘎逼今年九月就到家三年了...當初她到家裡的時候.醫生推估約四個月大...
  算起來...她好像是跟我一樣的金牛座耶~ 這樣的話....膽小.慢熟又悶騷....果然有道理!! )













睡成嘎逼條的嘎逼看起來也很可口........














真是一隻頭好壯壯逼~~瞧那隻肥美厚實的貓腿....














一邊睡覺還會一邊打蒼蠅???















阿~原來是遇到了睡夢煞星...最愛打擾別人清夢的臭BOBO~






一陣騷動之後...
BOBO找到新樂趣.轉移目標不再騷擾......
嘎逼又悄悄坐到我身邊......







嘎逼: 媽媽請你告訴大家~我是與世無爭一隻Be~












嘎逼: 
連我這樣的好貓...要在這個家掙得一個不被打擾的睡覺好所在....
都是要很努力的......
誰說貓是很好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