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辦今年要送走兩位老師....



一個是烏梅.因為家庭的關係要調到桃園的國中服務...
一個是安芩.因為家庭的關係考上竹中.要調到新竹......


因為兩位都姓吳.所以叫"吳雙" ~ 感覺很武俠小說的fu齁? ( 吳雙 = 無雙 )











這是美辦紅花組成員的合影......辦公室裡唯一的綠葉今晚有要務不克前來.....












烏梅跟我從12歲起當同學.一直當到22歲大學畢業....
後來又輾轉變成同事....
到今年....已經過了xx個年頭.... ( 天哪!數字真驚人~打馬賽克塗掉 )



感覺是到了現在這個關卡...
我們過去幾乎重疊的人生才開始要分道揚鑣了....
心理不免很有感觸...
不過.
烏梅如願以償的懷孕生子.
回歸家庭是必然的結果...
雖然我含吉嘴裡吐不出啥象牙...但在心裡...我是很為她祝福的~


烏梅~千萬要記得那次我倆出遊我跟你講的話~
你是很有福氣羽化的蝴蝶...要帶著滿滿的祝福勇敢往前飛~















我跟美辦吳雙~
安芩是我的國中跟大學學姐.也是研究所學妹... (不過她比我長進多了~ 還繼續在念博班唷!)
看她作設計和過生活的態度.給我很多省思.....
雖然我在美辦總是小鋼砲角色嘴巴亂亂說.事也亂亂做...給她添了不少麻煩...
但是從她身上我也學到很多......
( 會開始寫部落格也是受到她的精神感召呢~ )












美辦四姊妹未來各分東西...不知道這樣的合照還有幾多???
( 小白.以後我倆要相依為命~多多加油! )
















美辦吳雙跟柯老.童老~ ( 真抱歉.居然晃到了~ 不過童老女兒開的小花可愛不減啦! )













美辦吳雙跟美辦兩大山頭 : 陳老.何老~





國中看古龍小說很喜歡其中一句話: 離開是為了再相聚~
明年兩位大老要榮退了....
約好到時一定也要來聚餐....
請先離開的兩位到時千萬不要食言囉....





換個角度想.以後就是桃園新竹都有旅遊根據地了呢!!
讓我們各自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吧 ~ 然後放假再約出來七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