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黑精靈在偷窺我.....




黑精靈的頭好小....




黑精靈現身.....




黑精靈屏氣凝神.....



黑精靈姿態略為放鬆....




黑精靈漸漸放空......




黑精靈在硬ㄍ一ㄥ.....




黑精靈昏倒了......




------------------------------- 我 是 分 隔 線---------------------------

小貓的"蓄電行為"真的很有趣.....
這一連串的照片...看前後加起來有沒有三分鐘.......
在這之前還在追-趕-跑-跳-碰- and 咬
突然就可以陷入夢鄉....

昨兒個很晚睡...他也跟著我耗...
最有趣的是我終於爬上床...
他居然爬呀爬.爬到我的脖子上窩著睡...還呼嚕超大聲...
雖然被撒嬌的感覺不錯啦~
但是一坨毛在那兒...怎麼可能睡得著...

而且我觀察他最近開始似乎特別想媽媽...
連衛生紙團都可以讓他吸的吱吱響...還一邊踏踏踏....
現在比較讓人憂慮的就是阿bo跟腳A玩的力道不會拿捏...
昨天發現被單上有一點一點的小血漬...
抓小黑來檢查又看不到外傷...
(前天倒是有看到他的腳掌有個小傷口.已經沒流血但是確實有血漬)
希望他們趕快排出自己在家中的順位...
也不用讓我一直勸架當和事佬了~
(其實我知道bo不是惡意.但是她真的很不會控制力道)

這篇中的照片.腳A的臉難得拍的很清楚~
大家要珍惜著看呀~
這是小帥哥正在長大變長中的臉...

下次要能拍的清楚.
大概除了碰運氣之外...就是看我能不能發個橫財買新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