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逼睡了好久...終於有點動靜....




BOBO照慣例愛搶鏡.....




只是這次有點不一樣.....





因為有一位小忍者接近.....




小忍者讓阿BO起肖了!!




施展鎖喉功...咬的小忍者該該叫....




小忍者:這位看戲的大嬸你要趕快勸架一下吧!!我快要瘦不鳥了~




經過糾察大嬸的疏導...總算小忍者脫困了.....嘎逼還在睡....





小忍者自我安慰中.....



小忍者瞪著偷拍大嬸中.....



A: 這個家不太安全...不是瘋子.就是狗仔.
再不就是一些沒有公民道德良知.事不關己的路貓甲.
我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自己顧好我的身家安全....



這位就是腳A口中沒有公民道德良知.事不關己.一直陷入昏迷狀態的路貓甲嘎逼...



---------------我是分隔線----------------

純為消化照片而生兩篇...
真是有點不負責任的PO法.....877777777777777778   <---從第一個"8"開始又是小黑用腳打的字...我必須說 ...扣掉"結巴的感覺"和"講髒話不是好事"兩件事...這孩子簡直就是個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