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行程的推演.我們已經從內陸乾燥的中北部.慢慢移到南部的地中海濱.安大麗雅....


地中海水清澈見底

即便是觀光船眾多的港口...水也藍得讓人不敢置信....



熊一直吵著想要"跳水"...但是停留時間有限呀!!
我們只能在港邊的咖啡座.花一里拉買杯蘋果茶...看著歐美胖人魚在清澈的地中海中悠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海邊生活品質比較好?
還沒靠近港邊就遇到了兩隻貓~
 

在港邊的市集裡
還遇到超有"男人味"的老闆和男貓....

啥"男人味"?.........就....那個"肚"和....那"兩顆蛋"呀!!


有男人味的男貓其實很害羞...
大肚老闆看我們把貓當model在拍...就把他抱上攤位...名模男貓還羞怯的要趕快下台.....




這天還吃到久違的鮮魚大餐~

在每天的"小黃瓜加蕃茄"."雞肉"和"有羊味的牛肉"轟炸下...能吃到魚!! 簡直是太感動了!!
所以我把這條魚吃得很乾淨...但是旁邊的米飯和沙拉幾乎都沒動..... <--不是不好吃.實在是膩了...


魚肚子裡還有包"橄欖葉"?!  <--熊姊說的...我是根本就吃不出來啦....


安大麗雅附近著名的名勝還有阿斯班多斯的羅馬劇場和水道橋~

這是我從上方拍的羅馬劇場....



陽光實在熱情得嚇人...本來不想去爬那看起來就可以當鐵板燒的樓梯...
不過去過希臘的熊姊鼓勵我上去看看...
所以還是咬牙爬上來了!!


其實最上面這層有屋頂的部分還挺涼的...請人幫我拍了張到此一遊照~



zoom in 到最大...熊也只有那麼一點大!!



心有靈犀熊...也幫我拍了一張....:D


水道橋我是覺得還好....

放張照交待一下....



這晚住的旅館在帕穆嘉麗....也就是俗稱的棉堡...
是古來著名的溫泉水療區...
旅館裡有溫泉池和泥浴池...
既然有此設備...晚上當然是徹底去舒暢解放了一下~!!

而且~
這裡也有好多貓~呵呵~

草地上的虎斑貓!!


一早就來迎接客人的乳牛貓!!


主動塞ㄋㄞ擋路的虎斑貓!!


一早就在泳池畔作日光浴的三花貓!!


就因為這些"貓大使"....

讓我對整個土耳其觀光業~~ 
一整個就是  超級大好感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