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分分析產生機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0344fded45/results/new
流傳在網路上應該也是有一陣時間了
看到貓友用貓名套用.好像有準.
所以今天來分析一下五喵的成分.....


MOMO

猖狂:18.8%
開心果:17.9%
很man:13.8%     <---------------假如垂奶不看的話.他的確是家裡第一匹男貓.
懶懶散散:11.3%   <---------------年輕到現在垂垂老矣.一慣的能躺就不走.能走就不跑.
陰險狡詐:10.0%   <---------------假如貓會做生意的話.就是老奸巨猾那種!
嘴砲:7.9%          <---------------嚇!怎知他嘴有病?!!
富貴於我如浮雲:5.0%
弱不禁風:4.2%
曖曖內含光:3.3%
前途一片光明:2.5%
樂觀:1.8%
幼稚:1.2%
丁丁是個人才:0.8%
秀外慧中:0.7%
智障:0.0%



慧根咪 

只有挨打的份:41.4%    <---------------的確是~完全沒戰力.
閉俗:30.8%                <---------------絕對!
傻裡傻氣:8.9%
阿撘媽恐股利:6.9%      <---------------就一直懷疑咪有精神病~
憂鬱:3.9%                  <---------------同上
天真無邪:3.7%
善良:2.1%
弱不禁風:0.5%
堅忍不拔:0.4%
痴心絕對:0.3%            <---------------對我啦!
花痴:0.3%
自閉:0.2%                  <---------------絕對!
懶懶散散:0.0%
有愛心:0.0%
叛逆:0.0%




嘎逼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17.5%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14.2% <-----------假如針對"躲藏"這一個項目的話
有苦說不出:12.3%   <-----------------真的苦呀!看她的苦臉!
囉唆:11.8%     <----------------------很愛吵著要去陽台吹風
前途一片光明:10.8%
悲觀:9.2%
兩袖清風:7.9%
只有挨打的份:4.2%   <---------------全家最弱勢的貓~
貼心:3.6%
自閉:2.5%   <-------------------------看過的都知道.
很man:2.5%
智障:0.9%
宅:0.8%     <--------------------------完全上不了檯面.
丁丁是個人才:0.7%
革命份子:0.5%



嘎BO

哲學家:33.6%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14.3% <---------搶位.爭寵.絕對是勤奮的不得了!
鐵口直斷:11.4%
偷雞摸狗:10.0%
變態:7.9%                   
邪惡:7.6%
四肢發達:5.9%  <-------------------看過她跳接球就知道.還會空中轉體咧!
人面很廣:4.0%  <-------------------我猜她若是生長在戶外應該是很吃的開的女王蜂等級~

懶懶散散:2.6%
有愛心:1.4%    <--------------------對小黑.常常舔的黑滿頭口水.
吃裡扒外:0.7%
剛正不阿:0.0%
三八:0.0%
光明磊落:0.0%




黑咕

瘋狂:26.4%     <-----------------對吃的話.完全正確!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21.4%
貼心:18.2%
樂觀:11.1%
善良:8.0%
嗜吃如命:6.0% <------------------我說的沒錯吧!
曠世奇才:5.8%
哲學家:0.8%
難以捉摸:0.8%
貪吃鬼:0.5%    <------------------瞧瞧.又是吃!
傻人有傻福:0.3%
囉唆:0.1%
智障:0.0%
俠義心腸:0.0%



變成紫色的是我覺得有準到的地方...
是說我家貓名其實一直都不太固定.
光是黑就有"小黑""小A""黑卡衝""黑咕""黑咕咕""黑咕咕sama"...等等...
要拿每隻貓的哪個名來測就好生令我苦惱了...
下次再來一個一個試試看好了...<---最好是有那麼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