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2.JPG 
其實說”新“...也已經很舊了<--這是什麼文法?
實情是我這篇其實老早就放好了圖...但是一直沒補文...這麼一放...就四個月過去了...
是的.四個月...原本的文章日期顯示是5/6...將將好四個月~
所以這些“新裝飾”~
其實早就不是被沾的都是貓口水和貓毛看起來是舊抹布.
就是被我收到貓衣物抽屜裡去束之高閣.....
還PO.只是覺得這裡太久沒東西.所以還是來填空白一下好了...
(這裡岔個題.是說每次買貓衣服都是一時興起.其實貓咪根本都不愛...所以敗家純粹是滿足貓阿母自己的慾望罷了.貓們其實是不尬意穿戴衣物的感覺的...不過.就都還是會不時手滑給它買下去...) 


IMG_2205.jpg
BO的這條新領巾還真的只能他用...因為脖圍較小.而且他用起來最帥氣!
(岔題囡撥兔.BO站的這個層板現在只剩下遺跡了...因為貓太常跳上跳下.木頭的螺絲孔日久變大.某日當時重達9.8kg的小胖黑一跳...就把那層板和電視架給解體了...還好電視沒事.胖黑也沒事.就是層板有事而已.層板掉下來以後BO還常常試著往“印象中的層板”跳...所以那一陣子常上演貓跨欄(電視)的戲碼....大概跳了五六次每次都撲空.BO才終於搞懂:層板不見了!.......還有.胖黑最近澇賽所以瘦了900克...現在不是”胖黑“是“精壯黑”了~)



IMG_2204.jpg
換個角度一樣帥!





IMG_2203.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BO是一隻假仙又做作的貓...
他很清楚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和角色.所以不會跟老么黑吃醋.但是其他貓想跟他搶任何東西.門都沒有!
然後每次我只要一拿起相機.他都會很自動的擺播斯給我拍...真是心機重~


IMG_2209.JPG 
咪的這條紅領巾我自己也很愛...可惜沒布.不然就跟他來個母女領巾~


IMG_2207.JPG 
咪一貫的優雅...連吐小舌都優雅~



IMG_2206.JPG
啊~糟!才說嘴就打了嘴~缺牙咪你自曝其短不要說我害你!!
(怎麼說缺牙呢?就是嘴邊的上門牙斷了一截呀!這是她小時候玩耍自己撞掉的~)


這篇很明顯的混很大...
不過我盡力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