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嘟邊玩火車,小豬玩偶和野狼玩偶,邊說:野狼~你要專心,一次做一件事就好!(“要專心,一次做一件事就好”<--媽媽常常對小嘟說的話)

2.搭電梯,我們要上樓,有鄰居按了下樓,但是人離開了,小嘟說:誒~“居然“有人按了下樓耶!(”居然“這個詞,應該是父母對話中有過的詞彙?)

3.媽媽煮晚餐,小嘟跟爸爸玩,邊說:弟弟們呀!好不好玩呀?(可愛巧虎島卡通裡,三兄弟貓哥哥普普,常常對兩個弟弟說的話)

4.爸爸在房間和阿嬷視訊,小嘟想去客廳看電視,她跟爸爸說:爸爸~你和阿嬷在房間講話,小嘟去外面看逼逼(pingu企鵝卡通代稱),這樣比較好呀!(媽媽常常跟她講“這樣比較好呀”)

5.帶小嘟去超市,爸爸提議可以去吃冰淇淋,小嘟沒反應。一路上,小嘟完全沒提“冰淇淋”這關鍵詞,走了大約20分鐘,小嘟突然說:要吃冰淇淋嗎?
媽媽:你還記得呀?我以為你根本就不想吃耶!
小嘟:我根本就想吃!(“根本”<--現學現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