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你將暑假安排的如此充實~
你在老師眼中一向是很能自理的孩子~
看了你的信~很高興知道~在很多人都昏沉度日的暑假裡,你還是把自己安頓的很好~:)


19日要去日本玩呀?
那真不錯~
我對日本的印象,到目前為止:
只有轉機的關西機場候機室,和去年暑假返台遇到颱風滯留的飯店~兩個地方~
一直沒機會去走走~


你說到"13年來第一次出國"~我覺得這樣還好呀~
因為太小出國不見得記得什麼東西~
反而是大一點出國你能夠看到的事物或是觀點會比小時候豐富,也記憶深刻許多~


不知道你要去的是日本的哪裡??
我聽我弟弟說日本的北海道美的讓他不想回台灣
我也聽你們周小白老師說過她去京都和大阪的自助旅行經驗
也許~下一次你可以也跟我分享一些??


給你一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xxoott
是老師最近在做的事~
就是經營我的無名~哈哈!!
年紀一把了還在玩這個~班上同學知道了一定會很吐血吧?!
anyway
祝你的日本行回憶滿滿~
剩下的暑假都能過的很精采~

ps.7/19出國的話~要記得跟訓導處電話請假,並且要跟同學告知一下唷!

張老師



---------------2008.08.18 補記-------------------

上述網址以經不再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