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我看你的信的感覺呢??
真的~很像是你會寫的內容...
因為你的聯絡本一向很惜字如金...
而且若是有畫畫兒~也都是畫吃的圖案為多~:)

除了石雕烤鴨介紹之外~
你的暑假過的如何呢??
該不會...
台灣的炙熱也把你烤成一隻小鴨了吧??
不過
這隻小鴨可能要趁暑假多補充點營養...才能夠長高又長壯!!

我知道你個性裡其實是有很強悍的一面~而不是老是處於恍神狀態~
有能力的人~要適時的展現自己的能力~
而不要像隻睡獅...把自己的能量.都埋藏在深深的保護傘底下~
暑假過後~讓大家大吃一驚吧!!好嗎?

為了跟你的烤鴨媲美~轉寄給你一個大麥町騎單車的檔案~
祝你暑假快樂~

張老師




我沒把那個影片附上來~若是有想看的可以寫信給我~
以下是小朋友寄給我的烤鴨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