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妹妹真有趣~看你的敘述幾乎已經可以想像那個畫面了~
若能把這個畫面畫下來一定很好笑~
 
我有看過大長今~不過是跳著看的...中間有一部分沒看到...
這部片子有她拍的不錯的地方...確實值得一看~
不過因為我對於"連續劇"這種東西實在沒有熱情~太長了...而且有時候都在拖戲...很煩~
所以我比較喜歡日劇...因為日劇通常都是10集左右就OK了~
不過現在台灣瘋韓流...我跟你提日劇...可見得我實在老土~跟不上潮流....
 
但是.既然提到了~順便說一下~
有兩部日劇是我一直以來滿喜歡的
剛好都是木村拓哉演的...我沒有特別迷他...只是剛好...@_@
一部是"長假"...一部是"HERO"...
不過...對你來說可能都有點年代了... -____-\\\
我很喜歡早期的日劇...近期的...我也沒在看了...不知道是否依然如此??
因為覺得每部戲都有一個主旨...不艱深.但都很有意義~
 
像長假在說的是:
當你的人生遇到低潮時...不要擔心...那是上天給你一個長假...要你好好休息 ~
 
而"HERO"則在講..
一個外表看起來輕浮.不拘形式.
但是自有他一套辦案方式的年輕檢察官的故事.
 
兩部配樂都很好聽...
這也是我覺得日劇和韓劇讓我佩服的地方...
他們會根據劇情的需要製作這齣戲所需要的專屬音樂...
不像台灣的戲都是現在哪個歌手要推新專輯就剛好撘個順風車
精緻度就差一大截了~
 
寫到這裡我想到
我還滿喜歡那個大長今裡的主題歌:烏拉拉~烏拉拉~#$%%^~~~
你知道我在說哪一首吧!?
 
我這裡時間跟台灣差12小時...所以在我寫信時...
你那裡應該是19號晚上...
那個...仍不免囉唆一問:今天返校還好嗎??
 
老師暑假在玩blog~
我也會把你的書籤PO上我的blog裡面~
你若有興趣可以看看~

祝你剩下的暑假充實愉快~
 
張老師

 


這個小朋友很會畫些小東西
所以在上學期的校慶時我麻煩她把平常畫的一些小圖集結起來.
我來排版和完稿...作成了一系列的書籤~
就是下面這六張~每一個小圖她都有幫它取名字...
.....................................................................................
.....................................................................................
不過太多了...我記不起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