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在msn上跟我說~






浴室的天花板掉下來了...


天哪!!


這是什麼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公寓很老了.
也早就在擔心那個看起來不太可靠的天花板...可是.為什麼事情總是發生在我不在的時候呢??
去年是冰箱!!Orz        今年是浴室天花板!!囧rz

雖然很擔心浴室的狀況.
但是更擔心我的三喵頑皮跑進去浴室.進而跳到老公寓的天花板夾層!那可是不得了的!
還好我弟已經把貓貓都關到小房間了~算你精明!!

唉呀~還沒回台灣就一堆事等著我了~
真是~~~~~~~~~~~~~~~~無言以對~~~~



--------------------------------------------------------------------------------------

8/9補記

目前浴室仍舊處於天花板傾斜狀態
然後我又在網路上看到
海苔餅乾店裡發生的狀況
讓我嚴重懷疑起嘎B
因為她是最愛偷跑進浴室的傢伙...
莫非這裡面有我不知道的隱情..............

不過目前比較嚴重的是...我不知道這種狀況要去找誰來修理??
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