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是我大學同學.也是我現在的同事:周小白老師~
"誕生中的陳媽媽"是因為她現在正在醞釀這個"身分"...等"陳小弟"這位寶貝一誕生."陳媽媽"也誕生了!!

話說含吉大學畢業至今已經過了8個年頭...
這中間陸陸續續結婚生子的同學不少
不過幾乎所有同學的下一代都是透過照片來間接認識~懷孕的過程我都無緣親眼"見識"
含吉沒有親姊妹.加上我的堂姊表姊年紀都跟我差很多
所以拜這位準"陳媽媽"周小白同學的意外懷孕之賜~~
才讓我有幸第一次能夠參與到"從小"認識的朋友的懷孕過程~


目睹她經歷一開始的孕吐和食慾不振.
後來又經歷來勢洶洶的腸胃炎.
過程中又有子宮內傾的問題...
最近的毛病是有很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
聽說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懷的是"帶把的陳小弟"...男女赫爾蒙差異的問題...導致母體的狀況頻頻?
這位未曾謀面的陳小弟可是讓媽媽吃了不少苦~


暑假才開始玩部落格這玩意兒的我...
一知道她懷孕就一直鼓勵她也為未來的寶貝紀錄一下
不過她的身體狀況不大好
光為了懷這個寶貝就已經吃了一堆苦~再加上工作如常.並不會因為懷孕就減輕了工作的壓力與份量~
也就沒有力氣再上網製作部落格了~


不知道準陳爸爸有沒有定時為這位辛苦的媽媽拍照留念?
趁著周五下午陽光充足.
同辦公室的年輕姊妹(我們也都是前後屆的學姊妹唷~)一起跟陳媽媽留影紀念~

由左至右:
是國中.大學學姊.碩士班學妹.也是同事的吳奶油~
是大學同學.也是同事的準陳媽媽~
是國中.高中.大學同學.也是同事的吳大梅~






很想當邱媽媽.體驗沉重負擔的吳大梅  &  滿臉洋溢母愛.荷重體驗中的準陳媽媽!





滿足於以貓為子女.心寬體胖的含吉   &   孕育未來主人翁.為母則強的準陳媽媽~




不知道能為辛苦的陳媽媽做些什麼!
就派出應該會是下一棒的吳大梅來歌誦一下媽媽的偉大!!


辛苦的準"陳媽媽"~
再過兩個多月你就要變成真正的陳媽媽了~
含吉不知道能幫你什麼忙~
謹以此文祝你一切順利~!!



----------------------------2008.08.18 補記------------------------------------ 


距離為文的彼時...


文中的 吳奶油 此時已經有一隻寶貝女兒小知了~
期待懷孕的 吳大梅 也已經將於今年10月臨盆...
至於含吉我...
貓兒貓女則是從三喵變五喵...是最多產的媽媽~
而且
當時尚未加入部落格寫作的陳媽媽...目前也經營她的 小狗熊日記 經營的有聲有色...


所以說...
世事多變化呀~


我那張跟陳媽媽合照的照片是我一生中最痴肥的時候....
本來編修本文時想拿掉...
但是覺得  ~人就是要能跟痛苦的過往一起存在...才能真正的成長~
所以仍舊放著...當作警惕自己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