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的貓咪,體態都是很輕盈苗條的....

我家的貓咪...
符合這個印象的只有兩匹.就是巷口咪媽生的姊妹花: Me & Be
至於另外兩匹...
Mo的屁股前一篇各位應該已經透過他的性感睡衣隱約看到了...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穩居第一名屁的Mo...
而是我最近發現的..."最有潛力屁"~
霸王花阿BO的屁股...


BO:不要啦!不要拍屁股啦!!非禮唷!!


BO:你是真的有誠意想看嗎?


BO:我想~跟我身材一樣好的女貓真的不多~就分你們看一下好了~


BO:像我這樣葫蘆的身段很少見吧~羨慕齁!!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