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咪超會跟?超級愛當跟屁蟲??

當然是...也不是~
因為自從BOBO加入...跟著我走來走去的身影就從小咪變成阿BO了...
所以最"會跟"的其實是阿BO....

那為什麼叫"慧根小咪"??

其實是因為我家長女小咪超級有慧根~

她的慧根表現在哪裡??

表現在她的表達能力~
她專屬的飯盆沒有食物了...一定想辦法讓你知道...
抵死也不去動其他貓咪的飯盆...
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人.不是貓~~

Me:哈哈哈哈~貓咪會做的事我都不屑做~~~哈哈哈~~~

表現在她刁鑽似人的個性~
看到別貓撒嬌...一定不屑的撇過頭...
但是若是發現我是free的...而且沒有別貓在場...
撒嬌的神態令鐵石心腸的人也酥軟~~
愛面子到極點的小女人....

Me:嗯~~來嘛~~來嘛~~趁別貓沒注意...來跟我玩一下嘛!!

最重要的歐~你不會相信~~
小咪她會聽佛經~~
而且可以聽得很專心唷~
別貓都躲去睡覺了...
她還是很專心的在我身邊認真聽經....
真是超級有慧根的啦~~

Me:娘...你不覺得...你太大驚小怪了嗎??


所以
綜合以上的理由....
你知道這裡為什麼叫做"慧根小咪家"了吧?!






-------------------------------以下是自白-----------------------------------

基本上
我只是無任何理由的愛這樣叫我家小咪...
她其它的名字還有咪Bo.美麗咪.臭臭咪.咪小小.嘎嘰咪.咪嚕咕.央金拉咪...一堆
剛好要幫我的新家取名...
"慧根小咪"聽起來最有氣質...所以...
就直接叫這個名字囉~
那麼多廢話...
是為了貼照片啦...
我自首就是了~~


Me:娘~你愛我就說嘛~廢話一堆...連我聽了都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