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想這句話應該也適用在喵身上....
因為"喵在家裡.身也.完全不由己".......

話說有一天我在路邊吸食了來路不明的貓大麻


一時忘形.就在路邊嗨了起來~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判了刑.關進苦窯(監獄)裡....

雖然不敢相信自己的命運.不過好歹苦窯裡我不孤獨.....
我們總共有四位獄友~彼此非常的處不來~

看對方都非常不順眼~



還有一個變態的典獄長~
(濕身咪)
喜歡讓我們濕身....然後拍照....當作紀念.....

雖然嚐試著脫逃...最終都是徒勞無功
(濕身BO)

常常無語問蒼天...苦窯的日子我還要待幾天??
(濕身Be)

老天沒有回應我的呼喊...

所以我只好每天等吃...打發時間....


不過還好獄裡的伙食辦的還可以...


只要典獄長可以多控管不要有搶食的情況發生的話....


蹲苦窯的日子...雖然喵不滿意.但還算差強喵意.....





-----------------------------------------------------
喵媽報告:
關籠其實是在烘毛...
因為貓咪會怕吹風機的聲音
所以洗完貓我都用烘被機烘貓...
看官你別看好像很容易...事實上洗四貓可是大工程....
每每搞得我滿頭滿臉貓毛汗水...
不過洗完香香的貓咪是最可愛的時候了~

MOMO沒有出浴圖...
是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單手抱他還拍照...
要拍也得坐下.如下圖...瞧他圓圓的肚子...你應該曉得我的難處...


四匹關在一個籠子裡.
是我家幾位老爺夫人們彼此最親近的時刻 ~

再放一張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