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人家說從小就要立定志向~我雖然只有1歲.但是我也有志願!!我也有偶像!!



BO: 我的偶像是MO哥~

MO: 又干我啥事啦??




BO: 所以我努力吃....

Be: 只要你不要吃到我這邊來.我是沒意見啦~





BO: 努力睡.....




BO: 努力運動.....

Be: 你運動不要來亂我喝水呀~!!





BO: 我的志願~就是想要跟我的偶像能夠更像一點!!

BO: 看我看我~有沒有D罩杯??!!






MO: D罩杯?你那是荷包蛋...長毛吧?? 
        小傢伙~要像我這麼粉嫩~你還有的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