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快到了~

話說"中華民國"這個名詞其實已經在國際舞台上泡沫化了...
現在正夯的是"台灣"....
但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也已經宣告挫敗...


叫我這個愛國志貓...
怎能不眉頭深鎖.怎能不憂國憂民......

在如今外交受挫.
國內藍綠惡鬥的窘境又遲遲不能改善的狀況下.....
不禁遙想起當初國父創建民國的艱辛.
以及黃花崗七十二烈士拋頭顱灑熱血的壯烈.



在國族意識如此薄弱的今天
難得能有像我這樣的愛國志貓...
阿扁總統~你真該在天將雄兵的閱兵典禮上頒發愛國獎章給我的~

各位看我對於國事的憂慮完全的寫在臉上........
當今年輕人...有誰足堪與之比擬??







----------------------------------------------------------------------------------
事實是:

Be:
娘~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嘛~
我只是睡不好而已...不用這麼牽強附會好唄!!


含吉:
親愛的be~
你不知道要幫你配台詞可是一件極度艱辛的事呀~
要想這些話我也是很辛苦的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