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2007.11.4早上
睡夢中被眾貓告知: 飯沒了! 飯沒了!


打開飼料罐一看~
X的....
居然見底了....
奇怪昨晚睡前是太迷糊了嗎?
怎麼一點都沒有察覺??
沒辦法.
只好以罐頭替代....
看影片.聽聲音.就知道眾貓對於我對他們的補償挺滿意的...


看他們吃的一付好像被餓了八百年一樣
真是奇怪...睡前明明四個碗都是滿的呀??
阿你們是晚上吃乾乾狂歡溜??
怎麼還能這麼餓??
超詭異??


影片中段的一個鈴聲...那是小咪離席的聲音...
(身材好真的不是沒道理...因為她都喝湯不吃肉的...)


另外.那個有點噁爛的吸鼻子聲音是我早上的隱疾...
很抱歉...
但是要拍.就沒辦法擤鼻子...
不擤鼻子.鼻水又會貢貢牢...
真是兩難...

請大家別介意

隨便看看
影片白目.
純粹當個紀錄而已...


-------------------------
11/11補充
有同學跟我說
我的貓吃東西聲音聽起來很像馬...
所以
大家能了解為啥我總說我家有幾匹貓.不說幾隻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