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早上...起床後一一檢視家裡的小孩.......
各喵窩各喵的....很好!!

然後發現...
ㄟ~~~
ㄟ~~~
真的!是個性決定命運嗎???



瞧~!!


MO在露臺曬太陽~ 老貓永遠知道哪裡可以曬暖他的毛屁股!




咪在沙發上母雞蹲~ 美咪永遠知道哪種背景最能襯托自己毛色的鮮明對比~





BO則是直接霸佔了我的床~ 這顆混蛋永遠知道怎樣看起來最有惡霸的氣魄! 





BE呢???






這裡到底是哪裡???





哇咧~你可以再苦情一點!!




家裡準備了這麼多地方給喵窩~

這裡!!


還有這裡!!





你就偏偏要去窩個破紙箱~!!

Be: 我覺得好委屈....





BE: 我一定不是這一家的小孩.......





BE: 不只給我睡破紙箱....瞧~娘!你連拍我都是糊的.......我真的不是你親生的......

含吉: 廢話!你是我親生的~ 我就可以上世界名人錄了啦! 人沒事生出個喵!!
        另外~破紙箱可不是我抱你去窩的...
        誰知道你哪裡不好選...偏選一個這麼悲苦的角落....





BE:  哪有! 你看BO一定是你親生的!! 她都可以窩在電腦上!!

含吉: X的! BO你好膽給我再白目一點!!  
         快點給我滾下來!!!<---如各位看官所料.BO在拍完照的下一秒就被K了!!






BO: 我說BE姊! 做喵真的不要太嚴肅! 太小看自己!  你看我三不五時被K還不是很快活~! 多跟我學學~喵!





總結:
苦都是自己找的!
我真的對喵們沒有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