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 有必要學我到這個地步嗎??




話說咪上週感冒...被我抓去打針...連吃了三天罐罐配藥粉.....
但是其實罐罐她都只喝湯...大部分的肉和藥粉大約都是進了身旁這隻小狗貓的五臟廟....




咪: 我可以了解你愛吃美女口水.期待自己變美的心思...但是後果你可得自行負責唷!!




這兩天...咪的哈啾已經好轉.....沒想到...
居然換成小BO哈啾!!!




咪:就教你不要當copy cat 嘛~~~




咪:再學也不可能跟我一樣嫵媚的啦~




咪: ㄔㄨㄚ\   ......
BO: 神氣什麼?你不要以為我惡喵女當假的!!





咪:好啦好啦! 比凶惡你贏啦!我認了好唄!!




------------------------------------------------------------
BOBO哈啾了一個晚上...
今晚再啾...就要抓去打針看醫生了....
貓咪輪著生病.......可能是我的錢包在跟我哭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