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對生活中事物的變動或是感情的波動.
感受到底跟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要去載小貓的時候
臨出門前
我跟小咪道歉.也跟momo道歉 <---因為我知道二老都不喜歡別貓.尤其是咪..
對嘎逼跟bobo.我啥也沒說...


小貓進門
momo第一個衝去提籠邊聞來聞去
其它三喵都是遠遠看著


下午
我把籠子搬到客廳
方便我一邊做事一邊注意小貓的動態

momo吵著要去陽台
也在陽台上吹了一下午的風.
中間我去看了他一下.躺在籃子裡的mo.有"陽光老帥鍋"的味道~


咪咪一直都蹲在客廳的櫃子上
下午她小睡了一會兒.
但是醒著的時候眼光從沒離開過籠子裡黑不溜丟的小傢伙....


嘎逼有來觀望過小貓
但是更多的時候她是自顧自的睡她的覺.整理自己的毛
不過後來醒著的時候變得有點神經質.一直哈BOBO...(?)


bobo
這小妮子的反應最有意思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自覺老么的地位可能不保
下午敲鍵盤的時候她的行徑份外誇張...
三番兩次的要直接躺在我的手背上...
也不吵著要丟球了
但是小貓叫.她一定最快衝去看.也一直很想直接越過我.進去跟小貓單挑?OR互動?


整個下午小貓醒醒睡睡.並不太叫.
吃的不多.也沒有便溺
直到六點多.突然像是發現自己的飢餓一樣.開始囫圇吞下已經泡軟的飼料


bobo一直沒有離開籠子多遠...
有時候看著看著還突然會給小貓一個"哈"  <--這真的很讓我驚奇.因為除了小時候被一支跟她身長差不多的原子筆嚇到曾經哈過.長大後的bo一向都是被大貓哈.沒有哈別貓的記錄!!


八點
小男生終於便便和尿尿了~
便有型.但是偏軟
不知道是不是食物的關係


bobo看起來有點累
我主動跟她玩球提振精神
但是追球的過程中看得出來她很在意旁邊的籠子


其實我並不意外這個"意外事件"和之後所有的後續發展
因為每次家裡有新貓
都得面臨這些調適的過程
以目前而言
一切都還算ok


為了小貓
這次端午我沒有回家
料想之後又會被老媽唸了
因為她一直很擔心我會變成養一屋子貓.滿是怪癖又固執堅持些奇怪原則的老女人...


未來會怎樣呢?
沒人知道
但是小貓現在安穩的睡著了
me.mo.be.bo也都各就各位
最少就今晚而言
一切平安
這是眼下我實際能掌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