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太陽公公熱情得讓我睜不開眼睛~夏天果然是到啦!!














媽媽說夏天到了~
最美妙的莫過於白天的蟬聲與晚上的蛙鳴了~
所以....
今天要帶我們大家去賞蛙~~~



























這隻青蛙真是...............................好................
.........................................................清秀呀!!














媽媽說這種青蛙叫做 "四眼甜咪".....
















媽媽還說這隻青蛙剛睡醒.神智不清....
觀察的時候要小聲...免得她完全清醒會變成暴走蛙~














後來她果然醒了.....













氣勢果然不同凡響....真是一隻元氣精神蛙~













後來我們看到另外一隻蛙.....

媽媽說這隻叫做 "放棄掙扎嘎逼蛙".....名字還真長呢~!!














看她一付非常絕望的樣子...果然蛙如其名...這名字誰取的...取得真好~













有多麼放棄呢??

架-----放----棄---- (請參考歡福州伯的語氣)








跟你說唷~







我們在賞蛙的過程中還看到大自然的奇觀耶!!!

就是呀......
















原來青蛙kimoge抹爽的時候會變成貓咪耶........真是太了不起的完全變態了 !!

















後來我們又看到一隻老蛙...看起來身體不太蘇胡的樣子....


所以我們沒有太過打擾他....










本來我們還要看兩種蛙的








但是

其中一隻直接暴走了...根本就不見蛙影....













另外一隻還是蝌蚪...
要等好一陣子才能看到他變成青蛙.....
所以
我就跟媽媽手牽手快樂的結束了我們的夏夜賞蛙行.................














這真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有機會我還要跟媽媽一起去賞蛙~















--------------我 是 分 隔 線--------------------


本來想買的獅子頭套一直還沒入手.反倒是先買了小青蛙頭套....
正好夏天到了! 挺應景的唄~



我幫咪咪帶頭套的時候她正在睡覺
所以很輕鬆的就拍到了不晃的清楚照片...但是她一清醒就甩掉了...



嘎逼的反應我倒是挺驚訝的...她最近似乎情緒放鬆很多...比較不會躲人了...
連我玩她也都很配合....
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張戴墨鏡的照片...看起來有笑意耶...雖然是苦笑.....



MO最近食道發炎.加上本來的牙齦炎...一天要吃三顆藥
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被玩...難怪他苦著一張臉.....



BOBO根本就沒辦法控制...
不給戴頭套就算了...還一直咬我...下次要趁她睡著來試試......



最期待的是幼蟲腳A的青蛙樣了~
不過還有得等...
以青蛙帽的大小... 現在給他當內褲都還嫌太大件咧~









另外.這篇跟BOBO一起出現的喵物...
就是這個很可愛的袋子


這是今年要升格當邱媽媽的烏梅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唷~謝謝!!  <---其實貓咪們也很喜歡.因為粗粗的感覺很好抓吧..幾次都要搶下差點慘遭貓爪的袋子!

不過想想也真可怕...怎麼就這麼剛好是送隻黑貓袋咧~時間相差大約半個月而已耶...
烏梅媽媽果然是仙女轉世的是吧?? <---辦公室對話.聽過的就懂啦.沒聽過的.就...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