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頭A ~ 連玩都躺著 ~ 會不會給他太懶了點??






你是怕大家沒看到你那圓滾滾的肚皮嗎??






看小A越來越肥軟...
我趁沒下雨的豔陽天讓他上陽台遛搭遛搭....... (當然此時大貓們就被我隔絕在室內啦!)









黑喵配綠葉...感覺不錯齁~ 呵呵...






A: 陽光好刺眼呀~不知道明天小喵我會不會通過第一關考驗呢?







-----------------------------------------------------------------------------------------
含吉say:

以上是昨天寫的文...但是今天才PO...
因為....昨天產量太高啦~哈!!<-這只是原因之一啦!
主要是因為最近比較少照小黑...
想說反正今天要檢查...就一起PO結果好了....



小黑體重變化:
0607     400g
0611     380g    落賽.4天-20g
0620     500g    食藥.餵葡萄糖.貓奶.泡軟幼貓飼料.9天+120g 
0630     760g    10天狂增260g.我越來越有信心開"胖喵養成班"了!!嘿嘿嘿....



因為體重達到700g.
基本的健康檢查也OK...
所以醫生唄唄說可以打第一劑預防針了! YA !
總算解決了我心頭的憂慮之一.....
等一個月以後.
就可以再打第二劑預防針囉~


只是...
唉...關於腳A.
我還有其它的難言之隱...
我想...等我把問題解決再告訴大家好了....

請大家持續為 腳A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