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我那個笨蛋阿目說她把相機充電器的轉接頭搞丟了.....

所以我們最近都沒有拍新照...
而且相機裡的照片也都拿不出來....

是有這麼笨的輪溜!?
找不到不會去買一個嘛!



含吉:
不是我不買..
而是我曾經趁沒下雨的時候.到最近的小北找沒有...
然後
現在外面的雨滴滴落...
你阿目的傘不是壞了.就是丟了.不然就是忘在外面了.....
我被困在自己家裡出不了門呀....



-----------------------------我是分隔線--------------------------------

其實最主要是懶啦~
不然我可以穿雨衣出門呀~

只是想想自己也真夠白癡的...
帶去土耳其的轉接頭也丟了...
回到家.
又發現轉接回自家插頭的轉接頭也丟了...
真的是沒事找事....

發奮努力打掃...
看看會不會肖感動天...讓轉接頭自動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o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